苹果 iPhone 12 兼容主流 PD 充电器,功率可超 20W

业界
2020
10/29
20: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测试显示,iPhone 12 与市面上大部分主流 PD 充电器兼容,可获得 USB PD 快速充电效果。同时,借助 30W PD 充电器测试的结果多超过 20W,在 22W 与 23W 之间。

iPhone 12 系列新品于 10 月 14 日发布,搭载 A14 仿生芯片。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2 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支持 MagSafe 无线充电和 Qi 无线充电,可通过 USB 连接至电脑或电源适配器充电,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7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1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65 小时。

苹果表示,iPhone 12 系列快速充电 30 分钟最多可充至 50% 电量,需使用 20 瓦或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

IT 之家了解到,这一数据来自苹果于 2020 年 9 月使用试生产的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机型和软件,搭配相应的苹果 USB-C 电源适配器 ( 20 瓦型号 A2305 ) 进行的测试。快速充电测试采用放电完全的各款 iPhone 机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同时大选前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美国司法部正试图惩罚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反竞争行为,但这可能也让苹果遭受池鱼之殃。
业界
美国政府对谷歌发起的反垄断诉讼披露了该公司与苹果之间一笔数十亿美元秘密交易的细节。
业界
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新型MagSafe无线充电器,使用磁铁将充电器连接到手机上。最近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正研究用于汽车充电的MagSafe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