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40 Pro+ 首发麒麟 9000:鲁大师总成绩超骁龙 865

业界
2020
10/29
20:5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振亭 

今天,鲁大师公布了华为 Mate40 Pro 的跑分数据,其总成绩突破了 90 万分,达到了 902616 分,比骁龙 865 的成绩 854143 分还高将近 5 万分。

具体到子项成绩上,麒麟 9000 在 CPU 总分、GPU 总分和存储性能方面都有明显优势。

据悉,华为 Mate40 Pro 首发麒麟 9000 芯片,这是全球第一颗也是唯一一颗 5nm 5G SoC,集成多达 153 亿个晶体管,首次突破 150 亿大关,是目前晶体管最多、功能最完整的 5G SoC。

麒麟 9000 CPU 部分包括一个 3.13GHz A77 大核心、三个 2.54GHz A77 中核心、四个 2.04GHz A55 小核心,是目前频率最高的手机处理器。

它同时集成 24 核心的 Mali-G78 GPU,架构超过麒麟 990 Mali-G76,核心数也多了一半,性能提升 60%。

除了首发麒麟 9000,华为 Mate40 Pro 采用 6.76 英寸 88° 超曲环幕屏,后置 5000 万超感知主摄 2000 万电影摄像头 1200 万长焦摄像头 800 万超级变焦摄像头 3D 深感摄像头,支持 OIS 光学防抖,电池为 4400mAh,支持 66W 快充、50W 无线快充。

华为 Mate40 Pro (麒麟 9000)成绩

骁龙 865 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