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020 年第三季度营收 62 亿美元,同比下降 7%

业界
2020
10/29
20: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诺基亚公司公布了截至 9 月 30 日的 2020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在新任首席执行官 Pekka Lundmark 领导下,第三季度基本利润低于预期。

财报显示,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 IFRS ) 计算,诺基亚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 52.94 亿欧元 ( 约合 62.22 亿美元 ) ,较上年同期的 56.86 亿欧元下降 7%;归属于诺基亚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93 亿欧元 ( 约合 2.27 亿美元 ) ,较上年同期的 8200 万欧元增长 135%。

IT 之家获悉,据新浪科技消息,诺基亚表示,7-9 月基本盈利仍为每股 0.05 欧元,与去年同期持平,低于 Refinitiv 调查中 0.07 欧元的共识。第三季度调整后营业利润 4.86 亿欧元,市场预估 4.957 亿欧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周二,诺基亚寻求执行一项针对联想的禁令,阻止其部分产品在德国销售。
业界
在5G技术上,美国公司一直被认为落后于中国公司,已经无法主导整个技术标准了。
业界
据报道,三星赢得了这一价值66.4亿美元的合同,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在电信设备销售领域的市场地位,对诺基亚及爱立信在美国的市场主导地位构成挑战。
业界
诺基亚和Omdia发布了一份被称为 "为什么5G在拉丁美洲"的新报告,报告显示,到2030年代中期,这项新技术可以为拉丁美洲带来高达3.3万亿美元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业界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公司首席执行官佩卡·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表示,随着科技领域越来越多地陷入贸易和政治冲突,该公司计划摆脱地缘政治纠缠而保持中立立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