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耐用性测试:超瓷晶玻璃与不锈钢边框表现出众

业界
2020
10/29
20:57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除了已经见过的诸多拆解和跌落测试,JerryRigEverything 也照例对苹果 iPhone 12 Pro 智能机的耐用性进行了一番测试,期间实施了包括弯折、刮擦、以及打火机烧灼等在内操作。据悉,苹果为 iPhone 12 系列配备了所谓的 " 超瓷晶 " 防护玻璃,宣称大幅提升了设备的抗摔裂性能。然而早期测试表明,其在耐刮擦性能上还是有些不足。

视频截图(来自:JerryRigEverything)

参考莫氏硬度等级,JerryRigEverything 发现 iPhone 12 会在 6 级时出现划痕,并在 7 级时变得更深。

此外即便许多人吐槽边框很容易沾染指纹,JerryRigEverything 还是惊讶于 iPhone 12 Pro 的不锈钢材质具有相当出色的耐刮擦表现(蹭掉油漆、但很难伤及金属)。

至于 iPhone 12 Pro 的玻璃后盖,与 iPhone 11 Pro 相比似乎变化不大。这种玻璃的材质相当坚硬,但相机镜头上的蓝宝石材料还是容易在接触 6-7 级硬物时受到轻微的刮擦。

耐火测试方面,JerryRigEverything 通过打火机对 iPhone 12 Pro 的 6.1 英寸 OLED 屏进行了考验。结果欣喜地发现,即便被加热 30 秒,屏幕也没有遭到损坏。

iPhone 12 Pro Durability Test(via)

相比之下,许多其它设备的屏幕像素很容易受到高热损坏(永久变白),猜测这也是超瓷晶玻璃的一种独特防护属性。

最后,JerryRigEverything 对采用扁平边缘设计的 iPhone 12 Pro 进行了弯折测试,结果表明新机也可以很好地耐受外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