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加持TicWatch Pro 3,小屏输入也能又快又准!

互联网
2020
10/29
15:4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智能穿戴已经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尤其是智能手表市场发展势头强劲,市场表现尤为活跃。行研报告显示,2020 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已接近 4200 万,相比 2019 年同期实现了 20% 的增长。

不过,用户在享受智能手表带来便捷的同时,在手表输入上却有很多不佳体验,屏幕小、输入慢、没有表情包等问题也亟待解决。近日,搜狗输入法针对此痛点,与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达成合作,在出门问问旗舰新品智能手表TicWatch Pro 3中正式推出内置的搜狗输入法定制版。

小屏幕输入也能又快又准

目前的智能手表的屏幕多在0.8寸到1.5寸之间,受限于手表的操作尺寸,如何在有限的屏幕大小内最大提高用户的输入效率?如果强行将智能手机上的输入法软件直接植入智能手表,那就意味着我们对着一块非常小的屏幕,仔细“指指点点”,并需要精心检查,这绝对不是令人愉快的体验。

搜狗输入法的答案是为不同硬件推出定制版。通过与出门问问TicWatch 团队的深入交流,此次定制版输入法不仅专门针对TicWatch Pro 3圆形屏幕进行了输入界面的量身定制,还融入了语音、手写、emoji表情在内的多样输入方式,其中语音和手写输入模式的效率和性能更与手机版功能保持一致,提供了更高品质的服务支持。

自信源于技术累积,突破边界带来惊喜

无论从技术角度出发,还是从生态合作考量,搜狗输入法与出门问问合力提升用户体验,都是为智能手表用户带来啦惊喜。实际上,作为输入法领域的头号玩家,搜狗输入法依据自身强大技术积累,早早在多个领域的智能化输入布局。

十年磨一剑,我们看到如今的搜狗输入法服务着亿万用户,覆盖PC端、移动端,不仅与众多主流硬件厂商长期合作,更同时在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终端、智能穿戴、智能车载、智能办公设备和智能医疗终端等各领域全面布局,提供着多方位的智能输入解决方案。可以说,搜狗输入法已经具备了优秀的智能硬件定制服务能力。可以预见,不远的未来会有更多AloT设备厂商牵手搜狗输入法,推动全面智能化输入时代的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