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猎人游戏本散热怎么样 测试一下就知道

互联网
2020
10/29
15:18
分享
评论

荣耀猎人游戏本发布有一段时间,它的亮点十足,其中散热能力被玩家称赞,万元内可以体验到2W元以上游戏本的散热能力,试问谁能不爱呢?不过也有小伙伴对于荣耀猎人游戏本的散热有疑问,今天就来测试下。

荣耀猎人游戏本外观来看十分轻薄,与传统厚重的游戏本不同,它采用了升降式散热结构,使得游戏本在不使用散热的时候机身可以轻薄至19.9mm,它的散热绝对是精妙的设计,与2W元以上的ROG冰刃4类似,都是“开屁股”的设计风格。

使用荣耀猎人游戏本的时候,风谷区散热会自动升起,笔记本可以增加40%的进风量,从而达到散热的目的。

移除荣耀猎人游戏本升降挡板后,可以看到更多散热元器件。荣耀猎人游戏本采用了双12V飓风增压风扇,还有一块黑耀散热板,拥有28542 mm² 的散热面积,加上240片 0.1mm 超薄铜合金散热片的 75134 mm² 散热面积,荣耀猎人游戏本拥有10万 mm² 的散热面积,散热实力不容小觑。

下面使用CineBench测试显卡和CPU的性能能力,来看看在20轮的测试下,荣耀猎人游戏本的散热能力能有怎么样的表现。

测试时室内环境为28度左右,CineBench R20测试的时候使用红外线温枪测试了荣耀猎人游戏本的键盘区域温度,有着不错的温度表现。键盘区域温度控制在30度左右,触控板区域温度在28-31度左右,只有转轴处有轻微的温度升起达到43.9度,但是微热的手感并不影响使用。在高性能跑分模式下,荣耀猎人游戏本散热表现令人惊喜,可见在升降式风谷散热结构、黑耀散热器、双12V飓风增压风扇的帮助下,对于游戏本的散热有很大的帮助。此外,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开屁股”的结构会进灰尘,荣耀猎人游戏本支持风扇除尘通道技术,可以将灰尘和碎屑吹出去,放心~完全不会影响散热体验!以上就是荣耀猎人游戏本散热测试,小伙伴们都理解TA的散热实力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