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能力受行业认可 咕咚获易观“2020年度数字化升级优秀案例”奖

互联网
2020
10/29
14:18
分享
评论

近日,在京举办的易观A10数据智能峰会上,“2020年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如期举行。"易观之星" 作为互联网领域盛大的年度奖项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数字化、智能化进程方面不断实现成长与突破的企业。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与先行者,凭借在数字化应用领域的开拓进取与落地升级,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与“蔚来汽车”、“翼支付”等共同斩获易观"2020年度数字化升级优秀案例"殊荣。

“易观之星”评选以大数据系统为基础,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考察企业在数字化升级路上的竞争潜力、运营水平、投资价值以及用户基础等多方维度,以期全面、精准地反映企业数字化发展水平。咕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运动领域,围绕“大数据+硬件+内容+赛事运营+增值服务”全方位优化用户的运动健身需求,打造全民运动生态系统闭环,是深耕运动健康数字化的佼佼者。

从创立之初做手环开始,为了满足运动用户的社交需求,咕咚构建了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并围绕庞大的用户数据,先后推出了线上线下赛事、国民级智能硬件、丰富的健身内容,近期又在用户“吃”的需求上,进军健康代餐和能力补给棒等功能性食品领域,一系列围绕1.8亿用户大数据打造的服务与产品,是咕咚数据化升级的有力证明。

正因于此,咕咚的有力举措受到了政府、行业、协会及各界的高度肯定与一致好评。今年以来,咕咚先后获得了“2020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2016-2020年成都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020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2020最具投资价值奖”等一系列殊荣,为咕咚今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未来,咕咚仍将以“让每个人都动起来”的核心理念,在运动场景的各个领域深耕细化,并充分发挥大数据的天然优势,继续引领数字化升级,掀起后疫情时代新的运动热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