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圈会是什么样儿 20家品牌大佬坐镇京东11.11有话说

互联网
2020
10/29
14:11
分享
评论

起底大佬,谈及八卦,吃瓜群众最先想到的不是“定他一个小目标,先挣一个亿”,就是“六亿欠债已还四亿”的“真还传”事迹,对于我等吃瓜群众来说,看到大佬“金句连篇”简直忍不住拍大腿连呼过瘾!

而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临近京东11.11的缘故,科技圈大佬们仿佛是BUFF加身一样,简直是金句连连。就在近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最强大脑”蒋昌建老师以及36氪,向科技圈的领军品牌发起了#科技未来十年之问#,与联想、华硕、科大讯飞、爱普生、英特尔等20家品牌大佬探求未来科技发展之路。而谈到未来科技,这仿佛激起了大咖们的“兴奋点”,金句齐发,一发不可收拾。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在座各位都是勤勤恳恳的打工人,最期待的当然是未来不用工作!当谈及未来会有哪些工种消失,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暨渠道销售总经理陈敬宏一句话概括道:在容易被量化的领域,一些工种容易逐渐消失。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哭诉:惨了,干了10年的收银员,要失业了;做了3年的保安,要回家看家了……让人哭笑不得。

谈及“脑机交互”变成现实,还是否有必要学习时,绝大部分网友的答案都是NO NO NO!然而,戴尔的大佬却从天泼了一盆冷水,他认为:无论多么智能,人类的深度学习都是有必要的。这是扎了多少学渣的心啊!

还有,上半年宅家办公的常态化让很多“社畜”习惯了在家敲代码,居家办公不用早起,不用挤公交地铁,这是何等的爽歪歪啊!那么未来这样的居家办公会常态化吗?MAXHUB总裁刘洋也是“一语道破天机”:未来固定办公室不会彻底消失,但办公体系会越来越智能。其实,听着心里还是挺开心的,因为至少越来越智能了,大家是不是就可以坐在咖啡厅开会了?

如果问到小情侣,今年上半年什么事情是最为遗憾的,估计90%的人都会说,不能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了。但是爱奇艺智能CMO李勇的一句话却是立马激起了很多人的嗨点,那就是:VR云剧场观影功能,是实体影院无法带来的体验。这就意味着,两个人在家躺床上就能看到比电影院还震撼的效果啦!

当然,未来除了办公和娱乐方式会有颠覆性改变,品牌大佬们也对人们的生活方式提出了具有思辨的预见与思考,比如3D生物打印技术普及将会让器官按需打印成为现实,路由器将会真正成为智慧家庭核心路径的枢纽,数字化的冲击下纸张将会成为承载信息、文化与情感的奢侈品,消费方式将迎来更沉浸和高效的变革……绝对会让你们对未来充满想象与期待。

不得不说,非常感谢京东电脑数码、36氪还有“最强大脑”蒋昌建老师携手20大品牌为我们带来的这场科技圈的“辩论盛宴”啊。当然,不止科技产品,据了解,作为11.11东道主,京东电脑数码还带来了一场钜惠消费盛宴,推出超百万件真五折产品、30天价格保护等优惠。好了,废话不多说,戳长图,详细了解20位品牌大佬独具慧眼的未来预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