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似 iPhone12?三星 Galaxy S21 顶配版或采用刀片边框

业界
2020
10/29
20:58
极果
分享
评论

来源:极果

三星或将于 2021 年初推出 Galaxy S21 系列。最新的资料显示新款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可能会搭载 " 刀片显示器 " 以及 " 刀片边框 " 的设计。

近日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三星刀片(Samsung Blade)的商标。其中含有:显示面板;平板显示屏;智能手机显示器;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触摸屏。现在看来三星注册的商标很有可能是为了 Galaxy S21 系列而准备的。

另外此次 Galaxy S21 系列可能会有三种机型 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 以及 Galaxy S21 Ultra 前两款可能会采用刀片显示器设计,而最顶配的 Galaxy S21 Ultra 或将采用 " 刀片边框 " 的设计。

据悉此次三星 Galaxy S21 系列设计有些类似于 iPhone12 系列以及最近推出的三星 Galaxy Tab S7 Plus 平板电脑的那种直角边框,而并非我们常见的圆形边框。这也可能是三星首款不为旗下 Plus 系列配备圆形边框的手机。

三星将于明年的 1 月份正式发布 Galaxy S21 系列,新机型或将于 2 月份才开始发货。新功能,新配置可能会带来很高的价格,希望能和苹果一样推出一款较便宜的 mini 版,可以被大多数用户接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很少有公司能像李健熙领导下的三星那样,在科技行业的硬件繁荣中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业界
三星可能会在2021年1月推出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30(或称S21,名称尚未正式公布),这比该公司传统上发布新机的时间早了数周。
业界
为了进一步抢夺华为的市场份额,三星要求相关零部件企业将比往年提前一个半月(从 11 月)开始生产 Galaxy S21 的零部件。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已经亮相的iPhone 12上,今年四款机型的OLED屏幕供应商,三星依然占据了绝对的大头。
业界
10 月 14 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该系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终于支持了 5G 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