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车载智慧屏预热,采用升降式摄像头

业界
2020
10/29
21:00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10 月 28 日,华为终端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一段华为车载智慧屏的预热视频。预热视频显示,其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并且将有可能搭载鸿蒙 2.0 系统。

此前,曾有消息爆出,华为将于 11 月再次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会有搭载华为车载智慧屏的实车放出,拥有一系列的车机交互,使用户使用更加便利。具体情况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8日消息,华为心声社区近日签发《向上捅破天,向下扎到根——任总访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学校与部分科学家、学生代表座谈的发言》的总裁办电子邮件。
业界
知情人士周二向路透社表示,三星电子公司旗下显示器业务子公司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已从美国政府获得许可证,继续向华为提供某些显示面板产品。
业界
10月27日消息,上周华为发布Mate 40系列的同时,还带来了新一代麒麟高端芯片,而它就是麒麟9000,其基于5nm工艺,由台积电代工生产。
业界
首先,华为和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都会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的内折主屏 + 外部副屏的设计结构,OPPO或vivo 的工程机也采用内折方案,明年有望发布多款内折型的折叠屏手机。
业界
10月23日消息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在美国禁令最终期限之前,华为已低调囤积了数月的5G 基站核心芯片,至少到2021年都确保可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