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立拍现已支持 iPhone 12/Pro 后置摄像头 HDR 视频录制

业界
2020
10/29
21: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 可立拍 " 是苹果推出的一款免费 App,支持用户制作有趣的视频,并和朋友与家人分享。应用支持创建包含沉浸式相机效果、艺术滤镜、动感音乐、动画文本、表情符号、贴纸等内容的垂直和水平方向视频。

在 iPhone 12 系列发布后不久,可立拍现已支持在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上通过后置摄像头录制高动态范围(HDR)视频,并可查看、编辑和分享 " 照片 " 图库中的 HDR 视频。

IT 之家了解到,编辑和分享 HDR 视频要求 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8 Plus、iPhone X 或后续机型、iPad mini(第 5 代)、iPad(第 7 代)或后续机型、iPad Air 3 或后续机型、10.5 英寸 iPad Pro 或后续机型。

此外,可立拍还支持了录制和创建一系列全新尺寸视频,包括 9:16 垂直、16:9 水平、3:4 垂直和 4:3 水平,同时可以竖排、横排方向及搭配键盘保护壳使用 iPad 时,在设备上创建视频,支持使用 Apple Pencil 在标签和海报的文本栏中书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同时大选前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美国司法部正试图惩罚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反竞争行为,但这可能也让苹果遭受池鱼之殃。
业界
美国政府对谷歌发起的反垄断诉讼披露了该公司与苹果之间一笔数十亿美元秘密交易的细节。
业界
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新型MagSafe无线充电器,使用磁铁将充电器连接到手机上。最近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正研究用于汽车充电的MagSafe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