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今年 Q2 财报,净利润增长 46%

业界
2020
10/29
21:01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10 月 28 日,索尼中国官方社交账号发布了索尼今年 Q2(7-9 月)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剔除(本财季与去年同期)业务转让、税率差异、库存减值、新冠全球援助基金支出等一次性因素,营业利润同比增长 19%,达到 3306 亿日元;净利润增长 46%,达到 2554 亿日元。

根据索尼中国官方在社交账号披露的数据显示,在 2020 年 7-9 月,在全球新冠疫情前景尚不明朗的情况下,随着高端电视机型热销、游戏内容发售及 PS Plus 注册会员增加、以及在线音乐娱乐的增长,索尼集团旗下的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音乐业务以及游戏业务,都取得销售及营业利润的同比增长。以 PS PLUS 会员为例,PS Plus 会员用户数为 4590 万,同比增长 900 万。

而最终,索尼披露,根据财报上调了今年度的业绩预期情况,2020 财年索尼集团有望实现销售收入 85000 亿日元,营业利润预计可达 7000 亿日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更强大的硬件设备使得持续了15年的单个游戏60美元的价格上限从此终结,但业界人士普遍认为玩家们会愿意在游戏上支付更高的价格。
业界
9月27日消息 日经 Research 公司本周对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如何评价企业品牌进行了多角度分析,汇总出2020年版 “品牌战略调查”结果。
业界
在 Geoff Keighley 的直播活动中,索尼全球营销负责人 Eric Lempel 回应了 PS5 开启预购的传闻,他表示 PS5 的预购不会突然开启,肯定会事先通知。
业界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全美各地多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不仅促使索尼、谷歌、Airbnb等公司推迟了发布会,还导致Uber、DoorDash等外卖巨头暂停运营。
业界
新主机大战一触即发,而在这个关键时刻,微软和索尼已经开始在游戏大作上发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