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软件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完成兼容互认证!

互联网
2020
10/29
11:17
分享
评论

近日,专注协同办公自动化的OA厂商北京九思协同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九思软件”)与中国操作系统新旗舰—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共同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测试结果确定九思协同办公系统V10.0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飞腾版、鲲鹏版、龙芯版、兆芯版、海光版)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可充分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

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是新一代面向桌面应用的图形化桌面操作系统,同时面向国产软硬件平台开展了大量优化的简单易用、稳定高效、安全创新的操作系统产品。

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实现了同源支持飞腾、龙芯、申威、兆芯、海光、鲲鹏等自主CPU及x86平台,提供类似Win 7风格的用户体验,操作简便,上手快速,并在国产平台的功耗管理、内核锁及页拷贝、网络、VFS、NVME等方面开展优化,系统加载迅速,大幅提升了稳定性和性能;在生态方面:精选数百款常用软件,集成麒麟系列自研应用和搜狗输入法、金山WPS等合作办公软件,使办公高效便捷,同时兼容支持2000余款安卓应用,补全了Linux生态应用短缺的短板;在产品升级方面:构建了多个CPU平台统一的在线软件仓库,支持版本在线更新,让您的产品时刻与时俱进。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麒麟操作系统安全等级已达到国内最高等级”。九思软件则可以说是自8月13日,麒麟软件正式推出最新的桌面版OS——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以来,“首家”和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完成认证的OA厂商。

九思协同办公系统V10.0

九思协同办公系统V10.0软件是九思软件自主创新开发的协同办公系统。以极强的互联网用户体验,颠覆传统的纸质管理模式,实现员工作业的电子化、标准化,实现组织管理的数据化、智能化!是减员增效、结构优化、制度落地、流程管控、规范操作、文化建设、知识管理、管理导航、员工高效协作、领导远程管控的管理软件。其与主流基础软硬件全面适配,符合应用系统等级保护及分级保护建设要求。九思软件作为中国管理软件领导产业,其产品拥有广泛的用户群,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此次,九思软件与麒麟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无疑有效验证了九思软件的高适配性、高成熟度和高稳定性。同时,本次合作也将会极大促进双方在政府、金融、医疗、教育等国计民生重点行业的通力合作。未来,九思软件亦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信息安全生态建设,持续携手行业内优秀合作伙伴,不断拓展产品兼容范围,实现更多产品与国产平台和系统的互认证,共同推进产业生态建设,促进我国信息产业国产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