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销商对iPhone12降价:外媒称富士康加快生产、苹果加百万订单

业界
2020
10/29
11:04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2.webp

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中国市场的一些经销商正在加快对iPhone 12促销,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为止买单,此举也能帮助苹果抢夺更多市场份额。

外媒在报道中还援引了摩根士丹利的分析报告,后者在报告中指出,郑州等中国城市的空气质量下降表明iPhone 12产量增加。

郑州是苹果公司制造合作伙伴的主要生产基地,而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指出,该市的空气质量下降,这表明iPhone 12产量增加。

以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为首的分析师本周发布报告称:“截至10月26日的郑州空气质量数据显示,工业生产水平近日大幅上升,与以往历史上季节性上升的时间相比晚了约一个月。我们认为,这与iPhone 12量产增长的时间相符。”

摩根士丹利还指出,9月初深圳的工业生产有所上升,但低于历史季节性水平。分析师还发现,最近几天成都的工业活动正在加速增长;而在重庆,在经历了9月份的起落之后,最近几天的工业生产活动也大幅上升。

在这之前,上游供应链给出的消息称,由于iPhone 12销售火爆,苹果追加了200万的订单,而预计苹果今年第四季度供应链订单在8000万至8500万部,2021年销量有望达2.3亿-2.4亿部。

目前从国内一些经销商给出的售价来看,iPhone 12由于供货比较充足,其价格已经破发,并且相比苹果官方定价便宜了不少,有些配色版本已经便宜了近500元。

另外一款同期开卖的iPhone 12 Pro,还处在加价的情况。按照经销商透露的情况,该机128GB版本的官方售价为8499元,目前现货石墨色售价9500元,海蓝色售价9300元,分别加价数百元不等。

iPhone 12 Pro 256GB版本官方售价9299元,华强北现货售价均已经突破万元,最高加价幅度近1000元。

之所以出现冰火两重天的情况,跟目前苹果供货有关,目前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12下单后5-7个工作日就可以送到,而iPhone 12 Pro需要等2-3周。

摩根士丹利最新给出的报告中也显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的“iPhone更新换代可能性显著”,具体来说就是,中国市场上有68%以上的iPhone至少已经使用了两年时间。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数据,这个数字比去年上升了8%,与2017年的相比更是增加了20%。

报告中指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更新换代可能性十分显著,为过去四年来之最,这也意味着iPhone 12的出货量增长率在2020年财年会显著加速。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买了iPhone 12的果粉,特别是加价购买的小伙伴们,当下的心情可能会有点小郁闷,因为在上市不到一周之后,iPhone 12已经跌破“发行价”……
业界
手机周边产品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而这正是华强北的强项。
业界
10月15日消息,昨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召开,iPhone12系列新品正式亮相。iPhone12新品现已在天猫、京东、得物App等平台上架,10月23日8点将同步首发。
业界
库克表示,为了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并且避免采矿及使用珍贵原料,新iPhone包装盒不再附带“小白耳机”和充电器。
业界
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举行的iPhone发布会上,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宣布了该公司减少浪费和碳排放的最新举措,这也可能改变手机目前的充电方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