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外形被体验拖后腿 Leader冰箱拒绝偏科,双11买它!

互联网
2020
10/29
10:01
分享
评论

眼看还有半个月就到双11了,各大家电品牌也进入了预热模式。就连年轻家电第一品牌的Leader,也早早开启了双11预售活动。但要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既要有外貌党钟爱的颜值,又要达到性能党对品质的追求,而Leader冰箱就是能满足如此要求的品牌之一。

设计出众的产品总会让年轻人一见倾心,冰箱也不例外。传统冰箱设计追求简洁实用,但Leader冰箱却在外观上实现了突破。

无论是“闪耀套系”中的银色冰箱,还是拥有马卡龙色的Leader冰箱,都为冰箱市场创出了时尚的设计风格,抓住了外貌党的眼球。尤其近期的Leader冰箱厦门之旅视频,更因其完美融入网红景点的清新设计,备受网友关注。

不过,时尚外观只能吸引年轻人注意,真正让人决心下单,还要有超越外观的品质。在这点上,Leader冰箱却一改时尚清新的风格,对自己“硬核”了起来。

在一组对照实验中,Leader冰箱往内胆喷洒强酸,24小时后Leader冰箱没有损耗;同样,在Leader冰箱表面喷洒盐雾,12小时后用锌钢板的Leader冰箱表面依然完好如初。

除了耐腐蚀外,冰箱的抗污能力也很重要。实验中,用油彩笔涂抹冰箱面板,Leader冰箱表面做到一擦即净。当然,冰箱不能只做表面功夫,最重要的还是保鲜。在保鲜实验中,将鲜花放入冰箱冷冻24小时后解冻,放在Leader冰箱的鲜花与冷冻前无异。

种种实验表明,即便看似同样的冰箱,Leader冰箱在保鲜、抗菌和抗腐蚀等性能上却更胜一筹。而这也是Leader在双11前夕,就能吸引年轻人关注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Leader早已成为一线冰箱品牌的常客,也是众多年轻人争先拔草的对象。创意的外观和出色的品质,不仅能带来新的保鲜体验,更带来时尚、轻松的个性生活,这也让Leader冰箱成为了年轻人的厨房家电首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