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城市全员晋级复赛!小码王持续领跑CSP 2020

互联网
2020
10/29
09:58
分享
评论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和第二轮晋级名单于近日公布。小码王学员在本轮认证中表现优异,超过200名学员成功晋级,多位学员成绩位列区域第一,重庆、贵阳等多地校区提高组第一轮认证通过率高达100%,以远超行业的出色水平,彰显小码王在信息学竞赛培训领域的深厚基础和领先优势。

CSP-J/S与NOI、NOIP均为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权威信息学赛事,颇受大众及教育界认可。CSP-J/S2020第一轮认证于2020年10月11日举行,共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共计7.7万人报名参加,体现其强大的号召力和社会认可度。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小码王学员毫不示弱,以出众的表现脱颖而出。超过200名小码王学员成功晋级,苏政鑫等学员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问鼎该省第一轮认证榜首,刘恒熙、范晓泽、林景行、沈子跃等多位同学在第一轮认证中获得90以上高分成绩;此外,小码王提高组整体通过率近70%,上海校区近80%的学员通过提高组考核,贵阳校区入门组及提高组整体通过率高达92%,重庆、贵阳等多地小码王校区提高组参赛学员全员晋级第二轮认证!

得益于高质量的信息学竞赛教学资源、高水平的师资团队和创新高效的教学模式,小码王近年来为国内信息学竞赛输送大量高分选手,小码王学员也已成为各类信息学赛事中引人瞩目的存在。

小码王学员黄晨曦斩获第十四届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APIO2020)中国区金牌,并获得2020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铜牌;学员苏政鑫则以优异表现在NOI2020夏令营中创下超过铜牌分数线的优秀成绩,并以93.5分问鼎CSP-S 2020贵州省第一轮认证;林景行和叶知易两位学员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中以满分成绩将一等奖收入囊中;刘恒熙在上半年获得NOI Online能力测试满分,并以初一新生身份在CSP 2020提高组和入门组第一轮认证中全部获得94分的优秀成绩。

这些信息学竞赛领域不可小觑的后起之秀,均来自小码王C++金牌选手集训营。小码王全国C++金牌选手集训营集结众多有信息学竞赛获奖资质的金牌教练,创建高水准教学体系,采用动态分班、分层教学的创新模式,以封闭式环境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通过高强度的专注学习,收获精准有效的信息学竞赛备考信息和实战经验,为信息学竞赛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成就更多青少年的信息学竞赛逐梦之旅,进一步推动优质信息学竞赛资源普及,小码王依托自身信息学竞赛培训和科技研发优势,推出首个针对信奥赛初赛辅助训练研发的在线产品——"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并免费向全网开放部分功能,为广大参赛学生提供在线信息学竞赛培训支持。

今年,在"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和集训营的常规教学服务之外,小码王还将为部分集训营选手提供多元化的信奥赛备考支持,从知识点解析、真题实战、考试策略等多个层面为学员提供专业全面的信息学竞赛指导,帮助他们在后续的赛事活动中展现自我、再创新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