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研芯片版Mac即将发布 苹果邀请开发者参加实验室指导

业界
2020
10/29
09:5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4

苹果将推出自研芯片版Mac

苹果在本周邀请参加通用应用快速启动项目的开发者来到公司的一对一实验室,此举旨在为即将发布的自研芯片版Mac准备应用。

这些实验室将为开发者提供来自苹果工程师的一对一代码层面的指导,后者将协助为苹果自研芯片优化iPhone、iPad以及Mac应用。苹果快速启动项目的参加者通过邮件收到了参加讲座的邀请。开发者可以申请30分钟的预约,截至日期为美国太平洋时间11月1日下午5点。一对一实验室将在11月4日和5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9日消息 今年7月,苹果开启了2020年教育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教育优惠购买符合条件的 Mac 或 iPad,并能获赠 AirPods 耳机,同时还支持8折加购 AppleCare+ 服务计划。
业界
8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苹果表示,将为独立维修店提供设备零部件和培训的计划进行拓展,从而覆盖到Mac电脑的维修等售后服务。
业界
6月13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近日知名爆料人士 @choco_bit(Fudge)分享了他对 ARM 版 Mac 产品的一些分析,包括对应用程序,Boot Camp 和其他功能可能会受到的影响。
业界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于6月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商店推出Mac换购计划。
业界
对于不少Mac系统用户来说,他们发现了macOS Catalina 10.15.4的严重Bug,传输大文件时系统直接崩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