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准备两款新 Mac:分别搭载 A14X/A14T,最快 11 月发

业界
2020
10/28
21:11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今年苹果新品不断,在发布完 iPhone 12 系列之后,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在 11 月发布两款新 Mac 产品。

据中国台湾媒体最新的消息,苹果最快会在下个月带来两款 Mac 新品,其搭载的都是基于 ARM 架构的自研芯片,一个是 Mac 笔记本,而另外一个是 iMac 产品。

两款产品将是苹果首款搭载 ARM 处理器的 Mac 电脑。据报道,两款处理与之前发布的 A14 处理器不同,其中 Mac 笔记本搭载的是 A14X,而 iMac 新品搭载的是 A14T,同时还将内置苹果自研的 GPU。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A14X、A14T 与已经发布的 A14 处理器均是采用台积电 5nm 工艺制程。预计 Mac 新品在续航和性能方面都有大幅升级,值得我们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同时大选前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美国司法部正试图惩罚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反竞争行为,但这可能也让苹果遭受池鱼之殃。
业界
美国政府对谷歌发起的反垄断诉讼披露了该公司与苹果之间一笔数十亿美元秘密交易的细节。
业界
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新型MagSafe无线充电器,使用磁铁将充电器连接到手机上。最近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正研究用于汽车充电的MagSafe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