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CFO:美国将公司纳入黑名单报道并不实

业界
2020
10/27
19:10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0月27日讯,美国国务院早前传建议将蚂蚁集团纳入贸易黑名单,蚂蚁集团CFO韩歆毅对此表示,相关报道不具事实基础,对蚂蚁集团不构成重大影响。他强调,蚂蚁集团将会坚持全球化,目前面对疫情、反全球化是短期冲击,需要通过数字化、普惠解决;此外,疫情虽然打击线下跨境支付,但线上支付增长加快,几乎弥补所有影响。 

5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7日讯,今日蚂蚁网上路演,当被问及是否和美团会在数字生活领域的赛道有正面冲突时,蚂蚁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胡晓明表示,在业务合作上支付宝为美团提供支付业务,蚂蚁集团和美团不处在同一个竞...
业界
10月27日早间消息,蚂蚁集团周一向港交所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将向在香港为其发行股票的投行最多支付1.98亿美元的承销费,延续了大型发行人与其顾问分享小部分融资额的趋势。
业界
就在蚂蚁集团在上海确定IPO定价的第二天,10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马云在大会主题演讲中直言,金融的本质是信用管理,今天的银行延续的还是当铺思想,抵押和担保就是当铺。
业界
10月25日,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集团或发行人) 发布科创板上市路演公告,确定网上路演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T-2日)14:00-17:00,网上路演网址为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
业界
10月22日,蚂蚁集团终于宣布了上市的时间表——10月29日启动招股,11月6日将在港挂牌上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