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同意以350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赛灵思

业界
2020
10/27
19: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10月27日消息 本月初,有消息人士表示 AMD 正在就收购赛灵思(Xilinx)公司展开深入谈判。据路透社今日消息,AMD 周二表示,已经同意以350亿美元全股票交易收购赛灵思 (Xilinx)。

AMD 预计该交易将在2021年底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13,000名工程师,采取全部外包的生产策略,主要依靠台积电进行生产。

IT之家知悉,根据协议,赛灵思股东可用一股赛灵思普通股换取约1.7股 AMD 普通股,对赛灵思估值为每股143美元,较其10月26日收盘价114.55美元溢价约24.8%。AMD 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的74% 左右股权,赛灵思股东拥有其余26%。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摩尔定律的逐步失效,消费级计算机芯片的市场发展速度放缓,趋于停滞。过去主要专注于 PC 芯片的巨头们,纷纷开始给自己「找出路」。
业界
据华尔街日报10月9日报道,美国处理器大厂AMD正在就收购竞争对手芯片制造商赛灵思(Xilinx)进行深入谈判,这笔交易价值可能超过300亿美元,标志着半导体行业将迎来最新一次的重大并购。
业界
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制造商AMD发布新款Zen 3 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起售价299美元,将于今年11月5日开始发售。
业界
对于Intel等芯片制造上来说,他们即将获得美政府250亿美元的补贴,而此举主要是鼓励这些企业将生产线迁回美国,而该项补贴纳入从10月份开始的2021财年预算中。
业界
去年AMD推出了7nm Zen2架构的锐龙、霄龙处理器,这是首款7nm工艺的x86处理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