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科科技科创板过会:拓宽应用领域,打造品牌效应

互联网
2020
10/27
17:51
分享
评论

“十三五”期间,我国将进一步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制造业的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水平,着力从要素驱动向技术及创新驱动转变。在此大环境下,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为“爱科科技”或“公司”)于2020年9月3日通过上市审核,不日将登陆科创板,踏上新的征程。

爱科科技是一家以智能切割设备为产品载体,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定制化、一体化的智能切割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爱科科技主要依靠核心技术开展生产经营,具有稳定的商业模式,市场认可度高,社会形象良好,具有较强成长性,同时能够助力复合材料、广告文印、汽车内饰、家居家纺、纺织服装、办公自动化、鞋业、箱包等多种行业客户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工业化生产。

随着技术的积累和业务的拓宽,公司逐渐将自身业务拓展到复合材料、广告文印、汽车内饰、家居家纺等多个领域,成为全球行业内竞争力较强的智能切割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公司还储备了 VK 系列、SK 系列等多个基于核心技术的新研发产品和升级产品,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自主研发、新产品产业化方面的投入和开发力度,提高公司的产品创新能力,丰富公司的产品系列。爱科科技的智能切割解决方案已经获得国内外众多上市公司、大型企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的认可,在行业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作为全球制造业中心,国家在宏观调控上,对高端智能装备、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等行业的政策支持不断加大。未来,爱科科技亦将在现有核心技术、产品以及市场资源的基础上,加强技术和研发升级,提高公司产能,拓展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拓宽公司产品线,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打造品牌效应,迈向智能切割行业的新台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