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畅听荣获“年度最具潜力数字应用”奖 搭建音频新生态

互联网
2020
10/27
16:49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易观A10数据智能峰会在北京正式拉开了帷幕,全球各大行业先锋和专业人士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并迎接2020年各行业间的潜力与发展情况。其中,酷我音乐旗下长音频品牌——酷我畅听,仅“出道”短短半年便荣获了“2020年度最具潜力数字应用”奖,可以说作为长音频界的一匹新晋“黑马”,实力不容小觑。

为进一步满足大众对于长音频的多样需求,酷我畅听通过打造超级内容系列,已经与数百个头部IP合作,打造了全品类、全场景、年轻化的内容矩阵。酷我畅听推出包含《盗墓笔记》、《诡秘之主》、《雪中悍刀行》、《白夜追凶》、《镇魂街》、《童话西游记》等多个超级IP改编的广播剧作品,帮助用户进一步利用生活中的碎片化时间,轻松获取更多想听到的、想了解的新鲜内容。

不仅如此,在前段时间的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中,酷我畅听也再度证实了“加速创新”对“破圈发展”的重要性。在产品创新上,酷我畅听选择从场景以及互动两方面突破入手,酷我畅听行业首创音频可视化功能,通过“酷剧场”为用户增强体验感,展现出更加生动有趣的媒介元素如主题曲、角色对话、弹幕等方式,满足其在体验过程中的沉浸感和参与感,在今年八月份,酷我畅听还从7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年度创新文娱平台”大奖。在泛娱乐趋势下,内容消费升级加速,多元化精品内容和互动体验升级是有声化发展的必然趋势。酷我畅听将通过在线音乐和社交娱乐服务的协同,助力长音频发展,并加速推动音乐、文学、国漫、影视与音频的融合发展,满足用户泛娱乐需求,打破音频行业旧有的边界,为音频行业长期发展探索更多可能性。

作为长音频领域的新入局者,酷我畅听也将不断保持“更新频次”,步履不停地进行内容以及版块完善与升级,开展更多破次元合作机会,切实为大众带来一个能在通勤、学习、休息、娱乐等不同场景下均有料可“听”的声音世界。在行业层面,酷我畅听也将不断注入更加贴合时代以及年轻人需求的“新鲜血液”,源源不断向大众展示惊喜一面,成为长音频领域内创新发展的风向标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