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智能电动车第三季度销售数据,从销量到股价均呈现上升趋势

互联网
2020
10/27
16:15
分享
评论

小牛电动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销售数据显示,小牛电动从销量到股价,均呈现出上升趋势。总体来看,小牛电动在国内经济市场回暖的第三季度上,依然递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小牛电动是一家智能电动摩托技术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设计并制造世界上先进的个人载具以及电驱系统,改善个人的出行体验。小牛电动2020年第三季度销售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共售出250889辆电动踏板车,同比增长67.9%。其中,中国市场销量245293辆,同比增长70.2%。受此消息推动,小牛电动早盘股价一度大涨近10%。比起第二季度,小牛电动再次刷新销售额。

其实,小牛电动第三季度电动踏板车销量上涨,源于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加。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洞察市场先机,自今年5月份以来,先后发布了MQi2、GOVA G0、GOVA G2、MQis等符合新国标要求的电动自行车,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选择。根据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小牛电动G0销量约占中国市场总销量的27.6%。MQi2和MQiS销量约占中国市场总销量的18.6%。新产品的推广,让小牛电动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

除了国内市场呈上升趋势外,小牛电动的国际市场也不可忽视。在国际市场方面,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得益于7月和8月需求恢复的推动,小牛电动国际市场销量同比增长6.3%至5596辆。同时得益于多元产品战略、新营销模式的积极推动,在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小牛电动销售了451187辆电动踏板车,同比增长43.2%。在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销售的电动踏板车数量分别达到434568辆和16619辆。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一直重技术、着品质,在不断地推出新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还拓展了新的业务模式,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支持。小牛电动第三季度的硬核数据让更多人看到了企业的发展潜能,作为当下及未来最有价值的电动车品牌,小牛电动前景广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