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时高频学习成就联合国演讲梦 51Talk英语牛娃背后的教育逻辑

互联网
2020
10/27
15:55
分享
评论

10月24日是联合国日,经济全球化不仅对中国经济进行了影响,更促进了国人对国际性事务的关注与参与程度。在2019年12月,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来自中国的青年代表陈鹤途和黎子登上联合国的舞台,发出"保护大熊猫"与"减塑环保"的倡议,让中国青少年的声音在这个举世瞩目的演讲台上掷地有声。

黎子琳、陈鹤途,中国青年代表闪耀联合国舞台

作为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儿童代表,年仅9岁的陈鹤途与黎子琳成为大会的最小演讲者。凭借标准、流利的纯英文演讲,陈鹤途与黎子琳受到了来自各国环保代表的亲切接见及包括新华社、中新社、印度尼西亚国家电视台、罗马尼亚电视台、意大利公共电视台等在内的多家中外顶级媒体采访,气候战略咨询公司CEO皮特更盛赞他们为"儿童对于气候变化意识的觉醒和微小但重要的行动"。

黎子琳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演讲

陈鹤途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接受记者采访

在国内的主流社交平台上,微博话题#9岁中国女孩联合国演讲#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陈鹤途的个人抖音号获得网友的疯狂点赞,大家既欣赏陈鹤途与黎子琳在国际舞台上的落落大方,更赞叹他们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纷纷感慨又是"别人家的孩子"。

与世界交流日益频繁,英语能力不可或缺

对于网友们的热捧,也从侧面反映出国人对于能够与世界无障碍交流的迫切期望。

据中国海关总署的统计,在2019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1.54万亿元人民币。而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仍然给出了 "2020年我国进出口总额约为4.7万亿美元,同比增长约2.2%"的预测。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研究所青少年与教育社会学研究室助理研究员龚顺博士指出,"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外语人才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据统计工作中经常使用外语的人的收入要比不使用的高1.32倍。"

显然,无论是在中国企业与他国进行大宗贸易,还是在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中,都凸显了英语的重要性。让自己的孩子学好英语,自然也成为众多家长梦寐以求的事情。

该如何学好英语,让孩子更好的与世界对话?

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英语学习最核心的问题是真正实质性接触语言的频度",而陈鹤途与黎子琳的英语学习经历,也再次印证了这一观点。

据了解,这两位登上联合国演讲舞台的小代表都在51Talk英语进行学习,而51Talk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短时高频"教学理念就是要让学员进行反复的英语触达。51Talk的"短时高频"在实践中体现为,优秀的51Talk学员每天都能够与外教老师进行一两个小时的一对一英语学习,有些学员每周在51Talk的学习时间可以长达30小时以上。在这种高频次的英语学习下,很多曾经一度想过放弃英语学习的孩子,都能在一年左右的时间获得标准、流畅的英语口语能力。

51Talk青少儿在线英语平台优势

作为国内知名的青少儿在线英语平台,51Talk是率先将菲律宾英语外教引入国内的企业。在上岗前,每位菲教还要完成系统性的岗前培训,具备专业的教学技巧和科学的教学理念,为的就是能够更匹配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需求。另外,51Talk还充分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推出的51Talk魔镜大脑,通过AI手段精准量化学员的英语学习效果,协助菲教老师为学员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培养学习习惯,在课中的一对一真人对话语音识别技术,更是做到毫秒级,精准评估学员的英语学习状况。

高频次的英语学习触达,经过严格培训后才能上岗的优质菲教老师,再加上尖端技术的精确监控教学效果,这样一套惠及近30万51Talk学员的教学体系,可以更有保证的让所有的中国孩子快速提高英语能力。至于在51Talk的学习费用问题,51Talk的很多学员家长都表示"每节课40元左右,要比随欧美外教学习低很多,让孩子天天学也不成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