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3》落幕,小牛智能电动代言人AK东继续征战星辰大海

互联网
2020
10/27
15:55
分享
评论

作为优酷的王牌自制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深受广大观众喜爱。随着《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落幕,让大家记住的不只有直击心灵的作品,还有着众多宝藏舞者。比如小牛电动的代言人AK东(于济东),就深受大家喜爱,作为”Hip-hop招王“,AK东实力强劲,在《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舞台上留下了诸多作品。

AK东性情低调谦逊,然而舞台姿势豪横,是钟汉良战队作为当之无愧的“Hip-hop招王”。在节目的“抢七”环节中,AK东以一敌七,连赢七位街舞高手,这一系列高能Battle令观众垂直入坑,感叹每一帧都是Killing Part,赋予其“Battle王”的美誉。除此之外,出身于演唱专业的AK东,由于可以在即兴斗舞中完美契合和驾驭音乐,让导师和选手们直呼“恐怖”,因而又喜提“舞动的CD”和“人体节拍器”等神仙称号。

多年来,AK东以强烈的“东方风格”行走于国内外的街舞赛事舞台,将太极、八卦、功夫等元素融入街舞之中,是圈内少有的仙气舞者。他曾坦言,“很多外国舞者都会学习并结合中国文化,而这些发源于中国的精神财富更应由中国人自己去发扬”。因此在斩获了诸多世界级奖项后,AK东自掏腰包创办了“舞道东方”这一赛事,其初衷便是希望中国舞者在国门之内能有自己的竞技平台,拒绝跟随和模仿欧美比赛,展现更多中国的舞者。从场地、嘉宾档期、海报设计、分赛区和总决赛的协调调度,甚至包括品牌周边卫衣的出镜拍摄宣传,AK东都要亲自参与——这每年要用去他4个月的时间,他像打磨一个作品一样打磨“舞道东方”,而“舞道东方”也已逐步发展为中国顶级赛事,成为了他的骄傲。

AK东不愿自己成为一个随波逐流的人,“因为舞者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最真实的自己,不跟随,不模仿。”他强调修身,在乎自己的声名,绝不想做对不起这个声名的事。所以有些时候,AK东身上会流露出一种单纯。对于创作者来说,这是好事——任何以最优秀为追求的人,都一定需要具有这样一面。这种单纯可能是骨子里的,他出生、在关爱中成长的赤峰,和他遇到街舞、完善世界观的沈阳,都是这样单纯、直接、情感浓烈的城市,这成为他与他代言的小牛电动的强烈联结:强调最街头最本真的颜色,追求热爱、理想与无畏的探索。

可以看出,AK东的高超舞技、生活态度和小牛电动的合作可谓是十分契合。作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中的创意中插广告商,小牛电动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潮流印象,更向观众们传递了小牛品牌独有的魅力,让观众们了解到两轮电动车不只是一种简单的出行工具,更是一种时尚的出行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