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受邀参加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

互联网
2020
10/27
14:56
分享
评论

10月24日,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开幕式及主论坛于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主题为“云启信创,码动未来”,聚焦信创产业、数字经济等议题,从技术创新、安全防护、新基建赋能等方面,邀请13家国家级软件园区代表出席参会。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作为13家国家级软件园之一,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是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第四次受邀参加全球程序员节。

image.png

助力建设信创新高地

信创产业作为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和“新基建”的重要内容,已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在开幕式现场,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秘书长宋波与联盟13家单位共同发布“建设信创产业示范新高地行动”倡议,旨在服务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成员信创产业发展,建设信创产业集群和新高地。

活动上,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与其他12家国家级软件园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标志着建设信创产业示范新高地行动进入起步阶段。

image.png

营造创新研发良好氛围

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展台,接待参展嘉宾,获得了肯定与认可。前不久,园区还获评“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荣誉。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能受到多方认可,源于园区长期对自身职能的深耕以及对产业生态建设的杰出贡献。

image.png

西安环普于2014年正式开园,园区采用Campus理念,对于程序员群体来说,这意味着惬意的学院氛围,舒适的办公环境,让他们工作变得张弛有度。园区举办的各种篮球足球比赛、组织的踏青及春游活动、开放式的啤酒电影音乐节、七夕开展的相亲交流节让程序员们在工作之余,释放汗水与压力,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工作品质最优化,让程序员们的工作生活变得不再枯燥。

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关心园区内每一位企业员工的生活和工作需求,潜心打造着一个富有人文关怀的科技园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