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直播521万观众激情助阵2020首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

互联网
2020
10/27
14:36
分享
评论

10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的宣布,2020首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无锡站在无锡融创文旅城正式启动。KK直播对本场赛事进行了10小时的全程直播,累计吸引521万观众观看。

首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主办,数字冰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赛事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伟大号召,加快推动冰雪产业发展,促进冰雪运动文化大众化推广普及。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冰雪运动推广大使、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江苏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晓军,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张楠,融创中国文旅集团无锡融创文旅城总经理谈燕娜等人出席了上午的活动开幕式,并一同按下无锡站的启动按钮。

据介绍,首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以线上冰雪电竞,线下冰雪体验相结合的新形式,内容涵盖“STEEP-极限巅峰”电竞高山滑雪比赛”、“王者荣耀表演赛”、“中国冰雪知识竞赛”、沉浸式冰雪VR体验等。赛程设置为全国海选→四大区域城市赛→全国总决赛,城市赛的优胜者将于明年1月前往北京展开终极对决。

第二站落户无锡,首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也在不断地升级创新,不只局限于简单的线上冰雪对决,也增加了很多周边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带动起江南地区对于冰雪运动的认知和了解。

“《STEEP极限巅峰》拥有着强大的游戏建模,画面非常逼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游戏场景,对于业余的冰雪爱好者们来说,他们可以在各种场景中做出不同的高难度动作,而这些在我们现实中的室内滑雪馆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此外,游戏的背景音乐也非常多样,收集了许多电子音乐,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无锡站赛事解说在谈到《STEEP极限巅峰》时说道。

首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面向年轻群体,紧跟时下电竞新潮,通过电竞+冰雪运动的全新模式,吸引着从事冰雪运动的年轻主力军和新鲜血液。

一位已经率先晋级的选手说:“我玩这款游戏已经累计大概有800个小时了,而且广州站冠军周疆南也在一直指导我,但今天在现场比赛还是有点紧张的。玩这款游戏感觉非常刺激,游戏画面也非常美,而且我还交到了很多不错的朋友。”

2020首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即将举办的其他分站赛及总决赛,也将在KK直播进行全程直播,热爱数字冰雪运动的观众可以随时关注KK直播官方预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