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RO姬&雪舞战姬遇上ROG游戏手机3电竞装甲套装

互联网
2020
10/27
14:36
分享
评论

近日在ROG Day粉丝嘉年华活动上,海量的ROG独家尖端电竞装备都在这场盛宴中悉数登场。作为ROG的虚拟代言人,RO姬与ROG雪舞战姬当然也没有缺席,俏丽又潮酷十足的Coser们也带来了最新潮的电竞装备——ROG游戏手机3电竞装甲套装,下面就来一睹这款RO姬力荐的新品吧。

图片

ROG游戏手机3电竞装甲套装内包含一台至尊版ROG游戏手机3,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 5G平台处理器,拥有16GB内存+512GB闪存的强悍存储组合。

图片

套装内还拥有全新升级的双控手柄3全配版,实体按键操作玩游戏,还可变换无线手柄&掌机模式,小姐姐也可以变身操控大神。

图片

套装内的桌面拓展基座可以直连显示屏、键盘、鼠标等硬件,通过转接实现无延时的数据与画面传输,让手机秒变主机。

图片

电竞装甲套装内还配备了一款炫光保护壳,通过矩阵光点可显示酷感十足的ROG Logo,还可配合酷冷风扇3一起使用,保证手机稳定运行且潮范十足。

图片

好马配好鞍,电竞装甲独家定制手提箱,可容纳上述的所有专属配件,拆卸掉内置泡沫棉还可摇身一变,成为容量22L的旅行箱,抗压防尘,轻松搞定出行问题。

图片

这款RO姬小姐姐为大家呈现的电竞装甲套装有颜值有态度,是ROG Day上闪耀全场的C位产品,ROG信仰粉和电竞粉们还不快入手一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