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得懂、能办事,“皖事通”智能客服正式升级

互联网
2020
10/27
14:35
分享
评论

10月27日,记者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获悉,“皖事通”智能客服升级了。新的“智能助手”基于机器学习技术和知识库积累的海量数据,可提供精确问答服务,让居民在聊天对话中完成业务咨询和办理,实现“聊天即办事”。

例如,居民用户在“智能助手”对话框中通过语音或文字输入“公积金”后,助手会自动给出公积金相关服务,如“查询”、“开户”、“贷款”等;用户选择“提取”后,助手不仅能理解用户是需要提取公积金,还会继续提问确认是“购房提取”、“还贷提取”还是“其他类型”;用户选择“购房提取”后,助手会结合知识库的业务场景,给出对应的服务链接,点击链接后就可以直接进行在线办理。

据了解,新的“智能助手”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了场景丰富、功能完善的智能政务服务知识库,让沟通变得更通畅。同时,辅以最新的自然机器学习算法,可不断优化知识点匹配效果,实现越用越聪明,不断提升互动质量,全面满足居民的咨询或业务办理需求。

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助手”的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欢迎居民朋友前来互动体验,并提出完善建议和意见。未来,“皖事通”将更注重科技创新,让智能运行成为常态,让全省居民体验到更多有温度的智慧政务便民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