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蓝云荣获“2020云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 致力于成为企业客户最好的“新基建云伙伴”

互联网
2020
10/27
11:18
分享
评论

蓝云获“2020云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

在10月22日举行的2020年(第三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上,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互联蓝云)荣获“2020云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2020年(第三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社主办,是行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该奖项的获得充分表明行业对世纪互联蓝云云服务水平和能力的高度认可。

峰会颁奖现场

成立于2013年的世纪互联蓝云是世纪互联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的开拓者之一,由其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和Office 365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公有云品牌。

历经7年的发展,蓝云在为企业客户提供云服务方面打造了卓越的团队,构建了强大的能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今的蓝云拥有一支数百人的具备国际服务保障水准的云计算运营团队,服务了两千多家企业客户,包括百余家全球财富500强的优质头部客户,在为中国用户提供国际水准的基于微软技术的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等全方位云服务的同时,还积极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云运营服务创新,以帮助客户更好地释放出业务潜力与价值。

蓝云获“2020云服务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

比如,今年8月世纪互联蓝云就宣布推出一项全新的服务——“蓝云云管家”服务,面向中国境内的Azure客户提供的远程、驻场技术支持及云资源管理的伴随式管家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为舒适、贴心的云资源规划和全程托管体验,帮助客户实现平滑上云、无障碍用云,从而获得最佳的上云体验。

今年以来,在“新基建”热潮带动下,云计算正迎来新一轮发展高峰。因为云计算不仅是“新基建”中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内容,同时也是融合基础设施和创新基础设施的底座和核心支撑。而在云计算的落地过程中,不仅需要新基建云设施的建设者来帮助客户建云、上云,更需要像世纪互联蓝云这样的“新基建云伙伴”,来指导客户在上云前如何选云、上云时如何用云、上云后如何管云,最终真正将云活用起来,将投资转化成为实际的经济动力,而世纪互联蓝云这样一个既有国际水平的技术能力又对中国客户需求有深度理解、自身还拥有强大运营和研发能力的企业,非常契合这样的角色。

“面对新基建大潮,蓝云将坚持‘新基建云伙伴’的定位,依托世纪互联集团高质量的IDC建设和运营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智能的专业云服务,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新基建带来的红利。”世纪互联高级副总裁、世纪互联蓝云CEO刘启航表示。

根据IDC不久前发布的第二季度基础设施市场研究报告,全球公有云基础设施的投资首次超过了传统IT基础设施,这意味着公有云已经成为市场主流。在中国,随着“新基建”的持续推进,各级政府对企业上云的持续引导以及成千上万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快,云计算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在这期间世纪互联蓝云将不负时代赋予的机遇,以创新技术引领云服务,全程陪伴客户选好云、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成为企业最好的“新基建云伙伴”,助力中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