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开赛在即

互联网
2020
10/27
10:54
分享
评论

为全面贯彻落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加快集聚各类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嘉兴创新创业,为“三个先行地”建设汇聚更多高端智力资源,由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主办,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区人才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在深圳开赛。

本次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经过严格的初筛,最终从全国200多个参赛项目中遴选出四十强项目进入半决赛,并于9月通过半决赛决出进入年终总决赛的20强。本次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在10月28日-29日在深圳如期开赛,现将赛事的通知发布如下:

比赛时间:

2020年10月28日-10月29日(周三、周四)

比赛地点:

深圳深航国际酒店(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35号)

赛制说明:

1.比赛采用8+7模式现场答辩评选:参赛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

2.晋级总决赛的20家企业将根据随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并依次进行路演和答辩。

3.比赛将按照技术产品、行业市场、商业价值及实施方案、团队情况、财务分析及综合效益等维度进行评审,总分100分。

4.每家参赛企业或团队将接受至少5名评委现场打分,5名评委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作为选手最终得分,并现场公布最终得分。

5.当比赛结果发生并列情况时,由评委内部讨论一致后,由评委代表宣布最终结果。

6.选手现场领取成绩表并签字确认。

7.根据参赛企业的分数排名,总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8.奖金额度(税前):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1万元;优秀奖5000元。个税自理。

附:总决赛企业名单:

广州良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树融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风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兰空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蜻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麦捷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开创软件有限公司

湖南羽丰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智想骑士停车管理有限公司

超晶维(苏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车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深圳大管加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东软汉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诺非(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九索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向南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蓝杞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健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苏州美房云客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