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0亿招“老板”你知道吗 魔性视频码住速看!

互联网
2020
10/26
17:53
分享
评论

京东10亿招“老板”?!

招员工常见,但招“老板”还是头一回,而且还是10亿“高薪”!

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什么神仙项目神仙岗位呀?

其实,这是10月25日,京东11.11推出的“全民大赢家”互动游戏,全民营业瓜分10亿现金红包,参与互动游戏,“真金白银”就能轻松带回家。

说到底,今年京东11.11就是要用最简单的互动方法带给人们最富诚意的快乐狂欢,让11.11不再只是单纯的“买买买”。

看来实现2020年“暴富”的基础任务在解锁中了,你准备好了吗?

10亿招“老板”?!告知所有人赶快入职

十亿“高薪”,动动手指就能抓住“暴富”的机会吗?

10月25日至11月11日,登陆京东APP搜索“大赢家”进入互动,降临某一城市开启自己的第一个小店,就能免费获得旺铺,带装修带店员。上货随意,想卖啥就卖啥。这样的店主简直不要太爽!

小店自动卖货和完成任务就能获得金币,当金币值达到一定数值时,就可在下一个城市开设分店,最后根据解锁的小店城市数量在11月11日当天进行红包总奖池瓜分,解锁小店数量越多,红包越多哦!

每个省会都可以挑选一个城市开设新店,连锁越开越多,就像是环游全国,不用坐班,随心所欲就把钱赚了,好嗨呦,赶紧将商业版图扩张至全国吧!

轻松吸金,还有随机惊喜

选购的快乐和折扣的快乐对于消费者而言缺一不可。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要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的同时,还玩得精彩。

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参与每日实物奖抽奖活动,幸运的锦鲤将有机会一分钱获得实物奖励,以及金币、红包、水滴等奖励。

此外,活动还开设了支线玩法,记住哦,10月25日开始,大家每邀请一位好友进入商圈都能获得额外的金币奖励,商圈队伍上限5人。尤其是在每日卖货大挑战开启后,用户的队伍在规定时间内限时卖货,达成销售额目标后就可以瓜分10万金币,并获得对应的红包奖励。没有达成销售额目标的队伍,就会按贡献分取一定金币。

为了给这个11.11储存更多的购物金,赶紧告知所有人赶快“入职”!来京东搜索“大赢家”,瓜分10亿红包!明天的大赢家就是你!

希望所有人最终都盆满钵满,乘兴而归!广大有“开店梦”、“老板梦”的人民群众赶紧前来接“招”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