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第三代5G产品Mate40发布,5G时代国产品牌领先世界

互联网
2020
10/26
14:56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22日20:00,华为新品全球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Mate40系列旗舰产品,这一系列手机产品是在强悍性能、全能影像和创新交互领域的空前突破,让人们对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构想更进一步。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已经是第三代5G手机了,相比苹果刚刚推出5G手机,在一个侧面也反映了我们国家在5G领域里的领先优势。

如果说在1G、2G时代,我们用的都是国外的标准,而到了5G时代,中国已经成为了标准的重要贡献者。5G时代给我们的产业带来了很大的想象空间,不仅仅是通讯领域,像无人驾驶、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机器人、无人机等人工智能科技都已经进入了发展阶段。

同为国产民族品牌的海信中央空调,也是一个技术驱动型的企业,虽然专注的领域并不是通讯行业,但却早已开始在5G领域布局。早在2015年,海信就开始致力于5G的研究,并且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在2017年于业内第一批推出了5G物联网模组。

5G技术说起来很高大上,但技术的进步归根结底是为人服务的,是为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设想这样的一些场景,早晨上班匆忙离去,中央空调忘记关掉,离家1公里主动提醒是否需要关机;下班回家,提前远程控制开机,进家门即可享受舒适的空气环境;新房装修,不需要来回跑路开窗通风,远程即可控制中央空调实现一键除醛;二套房、度假房长久不住易返潮,远隔千里之外也可操控实现一键除湿。

技术始终是为使用场景服务,智能中央空调并非简单功能的叠加,而是立足于生活,满足消费者根本需求,产品的技术越来越复杂,是为了让使用者的生活越来越简单。

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用自己的优秀品质和强悍功能,引领了5G时代智能家居的脚步,成为了第四代智慧型家用中央空调的领创产品。正是因为有了海信、华为这样的民族品牌,不断的在技术领域突破创新,逐渐弥补国产短板,才迎来了中国的全面发展,而全面开启的5G时代,更是国产品牌乃至中国技术引领全球的一个契机,未来已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