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越科技董事长汪兆伟先生当选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北京工作委员会首任主任

互联网
2020
10/26
11:01
分享
评论

为促进全国 IT 运维服务行业更好的发展,让 IT 服务企业及时掌握相关政策及动态,优先获得本行业最新技术资源、科研成果,提升会员单位的市场竞争力和公信力,维护本行业的商业秩序、经济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打造全国 IT 服务行业生态体系统,同时为建立全国 IT 行业企业诚信体系和 IT 运维服务标准化体系,树立企业在政府和行业的新形象。根据《西安市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章程》,经西安市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在北京成立“西安市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北京工作委员会”。

2020 年10月24日,北京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豪越科技有限公司光明顶召开,协会会长姚峰、副会长汪兆伟、协会理事樊喜宾、关程以及全体北京工作委员会发起单位法人或公司负责人参会。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由协会理事樊喜宾主持,樊喜宾先生首先向大会汇报了北京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姚峰会长宣读了《西安市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章程》,汪兆伟副会长宣读了《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制度》、关方伟宣读了《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协会选举制度》。随后,姚峰会长介绍了北京工作委员会组织架构组成候选人员基本情况,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全体北京工作委员会发起单位法人或公司负责人举手表决,大会选举汪兆伟为北京工作委员会主任、樊喜宾为秘书长、关程为副主任、秦洪格为副主任、杨飞为副秘书长、姜雪志为候补副秘书长、牛加胜为候补副主任。

image.png

进行就职发言,汪兆伟主任表示:刚才大家选举我为北京工作委员会主任,我首先感谢各位的信任和厚爱,同时对运维协会和姚峰会长的高度信任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担当此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和全体北京工作委员会委员一起,严格遵守《西安市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章程》,《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规定,团结大家,勤奋进取,努力开创运维协会在北京地区工作的新局面。汪主任最后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主任委员这一职位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与职责。恳请协会领导和大家给予支持和帮助,也诚恳接受大家对我的批评和监督。

image.png

各位当选人就职发言之后,姚峰会长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北京工作委员会的筹备工作,热烈祝贺北京委员会的成立和各位候选人的当选,希望北京工作委员会在政府与行业之间搭建好桥梁,及时地将相关政策与动态推送给行业会员;多增强会员之间的联系,维护好本行业的商业秩序、经济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全国IT运维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

【豪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运维、智慧++(智慧后勤/智慧街道/智慧社区/智慧园区)、IT基础设施集成建设为核心业务,专业提供IT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政府、教育科研、医疗卫生、军工、运营商、公检法、电力、金融证券、财税、能源、交通等行业提供全面的IT解决方案。

豪越自主研发的HYDO智能运维大数据管理平台,通过对服务器、存储、网络、动环及应用等的实时监控,可精准采集、分析故障信息,判断重要数据性能指标,实现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集中统一管理。】

让运维更简单  数据更安全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