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LPL加油 飞行堡垒8龙珠限定版助力战场争霸

互联网
2020
10/25
18:59
分享
评论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二分之一决赛已经打响,来自LPL中国赛区的TES战队、SN战队和LCK韩国赛区的DWG战队,以及LEC欧洲赛区的G2战队将为最终的决赛发起冲击。与沉闷的“韩式运营”、飘忽的“欧式杂技”不同,LPL赛区以“极致操控”闻名,选手往往通过极致操控打出精彩的比赛,让全世界的英雄联盟玩家和观众折服。那么极致的操控当然离不开顶级的硬件支持,普通玩家也想打出操作和自信,为游戏而生的华硕飞行堡垒8龙珠限定款无疑就是符合极致操控的上佳选择。

图片1.png

高能稳定输出 就这样被你征服

飞行堡垒8龙珠限定版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i7-10870H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设计,主频最高可至5.0GHz。无论是考验单核主频的大型游戏,还是视频剪辑、设计渲染类考验多线程性能的办公软件都能轻松高效运行,高主频的支持下游戏和软件开启和响应的速度也更快。对于玩家而言,强劲的内芯保障了畅爽的游戏操作体验。在英特尔睿频加速Max3.0技术的支持下,可大幅提高内核的频率,像《英雄联盟》这类大型游戏对于英特尔内核也有着更好的平台优化。

同时,还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 甜品级显卡,在飞行堡垒超频引擎开启下可提速至1690MHz,进一步提升显卡性能。GDDR6 6GB显存在游戏开启抗锯齿以及高分辨率下可保证画面不卡顿、不跳帧,助力《英雄联盟》玩家流畅对线打出对位优势。另外,16GB 2933MHz DDR4双通道内存和512GB NVMe SSD的高速读写组合,为游戏运行响应提供了绝佳速度支持。

图片2.png

细节把控 团战全面制胜

《英雄联盟》的众多精彩操作都体现在团战之中,能在团战中清楚把控细节也更能帮助队伍获胜。飞行堡垒8龙珠限定版配备了15.6英寸144Hz高刷新率的NanoEdge显示屏,高刷新率加持可让玩家操作灵动顺畅,超窄边框设计为玩家提供了舒适的视觉感。配合DC调光技术,让玩家在激烈的团战中有效避免画面频闪,助力玩家在游戏中沉浸于细节之中。此外,飞行堡垒8龙珠限定版支持DP1.4的USB 3.2 Gen 2 Type-C+HDMI 2.0b接口,可实现同时双外接显示器。Type-C接口还可外接支持G-Sync技术的游戏显示器,摆脱画面撕裂卡顿。

图片3.png

致命一击 操作行云流水

飞行堡垒8龙珠限定版采用RGB背光键盘,酷炫灯效展示玩家个性。飞行堡垒影刃电竞键盘系统和Overstroke闪击技术加持,让键盘按键更加精准省力。玩家在QWERDF按键中的指间跳跃更加灵动,对于敌方英雄技能的反应更加快速,助力玩家重现大神级精彩操作。

图片4.png

  耐心运营 稳定性能释放

作为MOBA游戏,《英雄联盟》的对局时间一般都在30分钟甚至以上,考验玩家的游戏运营能力,更考验硬件的长时间稳定性。飞行堡垒8龙珠限定版配备独家设计的冰川散热架构,不仅拥有三根散热导管和三个散热出风口劲爽散热,而且独家的A件梯形切割技术能在有效防止出风口被遮挡,同时还提升25%的散热效能,更好地将处理器和显卡的热量排出。同时,双绝尘风扇分离吸入的灰尘和杂质,让风扇清爽通透,实现散热系统长效稳定。

图片5.png

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堡垒8龙珠限定版除了拥有强劲的游戏性能、超高性价比之外,还附赠龙珠定制礼盒,内含收纳包、书签、卡套、鼠标垫等多种附件,兼具实用性和收藏价值,备受龙珠粉丝的追捧。伴随着双十一活动即将到来,拥有英特尔十代酷睿i7-10870H处理器+NVIDIA GTX 1660Ti甜品级显卡+144Hz电竞屏+16GB 双通道内存+512GB固态硬盘的飞行堡垒8龙珠限定版现已大量到货,非常推荐龙珠粉丝和游戏党收入囊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