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站台力挺 | 同程生活与斑布、分众传媒打造超级流量闭环

互联网
2020
10/24
18:18
分享
评论

10月22日,同程生活与斑布、分众传媒三方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同程大厦成功举办。三方宣布达成长远战略合作,未来将投入各自优势资源,旨在打造全新的商业生态系统,构建一个“超级流量闭环”。

同程集团董事长吴志祥、同程生活创始人兼董事长何鹏宇、环龙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根莲、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斑布总经理李丛峰、分众传媒管理合伙人宋小梅等共同见证了本次战略签约。

追本溯源 聚焦商业本质

作为国内增长迅速的家庭消费电商平台,会上同程生活创始人兼董事长何鹏宇表示,“追本溯源,是同程生活有别于其他所有电商的核心优势。只有将优质产地及商品与终端消费者直接链接,去除中间环节,才能大幅降低流通成本,优化流通效率,实现高品低价!我们希望能够和更多像斑布一样的优质品牌合作,真正实现平台价值!”

据悉,同程生活的追本溯源战略也大大带动了全国多个贫困地区的“山货进城,精准扶贫”,截至今年9月份同程生活全国扶贫采购总额达4.3亿元,这一数字预计在年底将突破7亿元!

环龙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根莲对同程生活“源头直采,买啥都划算”的平台主张表示高度赞同,她表示“斑布之所以能稳稳占据本色纸第一的市场地位,是因为我们始终保持初心,坚持通过健康、环保的源头生产方式,始终离自然更近、离生活更近,为大家提供一张安全、自然、本色的生活用纸。这次战略合作从商业模式和企业初心都实现了高度一致。”

颠破传统  再造超级流量闭环

10月中旬,同程生活与斑布及分众传媒联合投放全国22个重点城市数万个小区的电梯框架媒体。10月20日同程生活金牌团长走进斑布安州基地进行溯源之旅及专场直播,配合品牌专区的全流量倾斜,在同程生活上斑布的单日销量已突破9月的全月销量!

这一战略级合作迅速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在移动电商和新零售都已成为常态的当下,如何再次实现新型电商平台、传统品牌及渠道的共生共赢已成为整个行业转型的焦点。

斑布总经理李丛峰认为,通过之前的“百城战略”,分众已经成为了斑布一改低调本色、强势曝光的背后推手,正帮助斑布不断提升品牌势能。而同程生活全国80多个城市的精准消费大数据和10W+的线下点位,则有能力将分众传媒3.1亿都市主流消费人群精准导流和彻底引爆。三方的战略合作,让这一传统媒体在品牌传播的优势外又有了新的可能。

在会上,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为三方在商业场景革命和流量的长效变现上的创新模式表达出了强大的兴趣,他认为这一“超级流量闭环”将可能带来商业生态系统的升级!

江南春表示:“平台+产品+媒体的战略结合,将意味着同程生活从社区团购电商领域摆脱了初期的价格战,而是通过源头直采增效降本,占领客户心智,实现交易场景中客户间的争夺。作为中国本色纸的引领者与开创者,斑布也将借助全场景营销及集中化的流量入口,进行着新场景、新渠道和新营销的系统化建设,来寻求更多的渠道增量!分众传媒也将借此实现线下场景到线上交易的闭环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