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赏新宠:earsopen逸鸥PEACE真无线骨传导蓝牙耳机

互联网
2020
10/24
18:17
分享
评论

PEACE TW-1作为earsopen逸鸥首款真无线+骨传导耳机组合,自7月正式发售至今受到各大媒体关注,并屡获大奖。

section02_foot.png

GREENFUNDING2019日本众筹之

GREEN FUNDING是日本享有盛誉的众筹平台,属于CCC集团旗下,CCC在日本拥有约7000万名会员以及「TSUTAYA」,「茑屋书店」等约1200家门店。

earsopen逸鸥PEACE去年7月在GREEN FUNDING首次亮相,短短12小时内众筹金额就达到1000万日元,截止至11月众筹完成,PEACE打破了原1.32亿日元的众筹纪录,实现2019年日本国内最高众筹支持金额1.64亿日元!

VGP2020 SUMMER骨传导耳机品类大奖

VGP(Visual Grand Prix)是日本在1987年推出的全球视听设备奖,旨在为该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各类品牌及产品给予表彰。现今VGP已成为全球视听影音的“奥斯卡”奖项。

去年,earsopen逸鸥旗下的FIT骨传导运动蓝牙耳机荣获VGP新品研发奖,SP骨传导蓝牙魔音音箱荣获VGP音箱类金奖。今年逸鸥再次以PEACE斩获VGP2020 SUMMER骨传导耳机品类大奖。

家电+”金奖

提到MUJI无印良品,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然而在日本Tsutaya茑屋更是家喻户晓,历史悠远。茑屋重塑文化、构筑空间、创造体验,被成为“日本艺术文化之窗”。

此次PEACE在茑屋家电为期1个月的展示中成为参观者最关注的产品之一,荣获“茑屋家电+”金奖。

2020上格Upstyle Award时尚设计奖

上格奖全球时尚科创大赛旨在“汇聚全球智慧,推动时尚设计,引领前卫智造,共享科技成果”,扶持优秀设计与创意,促进产品市场转化,推动时尚产业的科技创新发展。

去年,逸鸥SP骨传导蓝牙音箱荣获2019上格奖产品设计奖。今年,PEACE荣获2020上格时尚设计大奖,被称为是一款具有美学创意、前瞻革新、功能设计、人文关怀的全新之作。

earsopen逸鸥PEACE TW-1自7月正式发售至今,已覆盖了日本线下1200多家门店, PEACE也被各大媒体报道并标签为: 骨传导界的突破、骨传导耳机的巅峰之作、真无线耳机的全新形态等。

通过真无线+骨传导的组合,PEACE使得骨传导耳机的应用场景更加多元化,也让更多人了解到骨传导听音健康的理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