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必入!可口可乐xHCK哈士奇限量版小冰箱

互联网
2020
10/24
18:14
分享
评论

尽管工作好久了,依然会想念那个星空的夏夜,在奶奶家喝着酷爽的可乐,吃着冰西瓜看着电视悠闲的日子。虽然现在离家很远,租的也只是个不到十平米的小房子,但也要好好去享受生活啊。这个夏天,我有HCK哈士奇复古冰箱的陪伴,仿佛童年夏日的快乐夜晚又重现了在眼前。

当初选择这款有女孩头像剪影的复古冰箱。有很大一部分是出于对可口可乐的情怀,而且这个冰箱的颜值也没有令我失望。以前喝的可乐都是玻璃瓶装的,喝完还可以拿去回收,这个喝着瓶装可乐的小女孩剪影,让我回想到了自己小的时候那段无忧无虑快乐的时光。而且HCK哈士奇的冰箱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制造工艺,质感与普通的家用冰箱完全不一样,四角都是圆弧设计的,显得整个冰箱非常的圆润可爱。看这80度黄金弧角,不愧是它的得意之作。

虽然因为出租房面积比较小所以选择小冰箱是最合适的。但HCK哈士奇这款冰箱看着小,容量却能完全满足我日常储存食材的需求。万万没想到的是,看着只有床头柜那么大小的冰箱竟然也有42升的大空间,满满放下48听330毫升的可乐不在话下。随时开启想喝就喝的畅快,就像回到小时候的夏天,冰箱里永远有我最爱的可乐。而且冰箱内部还采用了环保TPE抗菌防霉材料,经过专业实验室测试,防菌率高达99.99%,储存更加的安全,用得更加安心,哪怕独立生活,我也能够把自己照顾好好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