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监管机构回应特斯拉在中国被召回:尚未收到重大投诉

业界
2020
10/24
17:0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洛杉矶时报》24日消息,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表示,“了解到特斯拉因悬挂系统问题在中国被召回。”目前,该机构在美国尚未收到与这些问题有关的重大投诉。该机构正与特斯拉保持联系,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会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保护公众免受不合理的安全风险。

7

据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10月23日消息,日前,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电动汽车。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已决定主动召回一些ModelS、ModelX车辆上的前悬架后连杆部件。
业界
在一封特斯拉律师致函给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信中,该公司将这一问题归咎于中国司机,称不存在安全问题,并表示不打算在中国以外地区进行召回。
业界
在上个月特斯拉举行的“电池日”活动上,公司邀请美国两家大型锂电池公司Livent和Albemarle的高管参加活动。
业界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和每股收益再次超过华尔街预期,并连续五个季度实现盈利。
业界
针对特斯拉失控撞人事故,微博认证为“中国特斯拉员工”账号Jeff_哲在发文回应称:经过对车辆的勘查和数据整理,该车辆在事故发生时未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