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决定主动召回部分车辆前悬架后连杆部件

业界
2020
10/24
16:5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5

特斯拉已决定主动召回一些ModelS、ModelX车辆上的前悬架后连杆部件。本次自愿召回适用于2017年8月中旬之前生产的部分ModelS及ModelX车辆。2017年8月中旬之后生产的ModelS及ModelX车辆不受影响。特斯拉将会为受影响车主免费更换前悬架后连杆。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一封特斯拉律师致函给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信中,该公司将这一问题归咎于中国司机,称不存在安全问题,并表示不打算在中国以外地区进行召回。
业界
在上个月特斯拉举行的“电池日”活动上,公司邀请美国两家大型锂电池公司Livent和Albemarle的高管参加活动。
业界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和每股收益再次超过华尔街预期,并连续五个季度实现盈利。
业界
针对特斯拉失控撞人事故,微博认证为“中国特斯拉员工”账号Jeff_哲在发文回应称:经过对车辆的勘查和数据整理,该车辆在事故发生时未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业界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始向欧洲客户交付中国造Model 3,一些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买家已经被告知其汽车将来自中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