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谈生产芯片:明年可能委托第三方公司

业界
2020
10/24
16:4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日,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Bob Swan今天他们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英特尔公司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决定是否委托第三方生产公司芯片,今年还会维持现状。

2

英特尔CEO谈生产芯片 明年可能委托第三方公司

事实上,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Bob Swan曾经提及了类似的计划。他认为英特尔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应该会准备好外包部分芯片制造,使用别家企业的晶圆代工厂。显然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他们暂时还不需要启动这样的计划。

Swan也在电话会议上提到,之所以没有启动第三方生产的计划,主要是因为7月份以来,英特尔7nm制程进展顺利,之前提到的缺陷问题已解决,他们也就没有必要采取这样极端的措施了。

【来源: 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去年曾宣布实现量子霸权,虽然该论文很快就被撤下,但是不得不说正是因为各大公司的努力,量子计算研究发展才会如此飞速。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和英特尔公司11月20日对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堡垒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提起反垄断诉讼,指控该公司囤积专利,以通过诉讼阻碍多家科技公司。
业界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月6日报道,在英特尔公司的重大芯片安全漏洞在本周初被披露后,投资者不断增持AMD公司股票,抛售英特尔股票,这完全在情理之中。
产经
远程控制功能中的一个漏洞可以让攻击者轻易入侵。据英特尔公司和网络安全研究人员于本周一公布的消息表示,自从2010年起,英特尔出售所有具有远超控制功能的芯片中皆含有一个严重的漏洞,可以让攻击者获得...
败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