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匿迹后,FF91被曝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售价或超140万元

业界
2020
10/24
15:05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0月24日消息,之前Faraday Future曾宣布已完成其基于2019年高级过桥融资贷款计划的扩充和展期,该贷款将用于支持其旗舰电动车FF91项目的最终投产,并继续面向大众市场的FF81的研发。

现在有消息称,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而这些已经下线的预量产将搭载业内最大的抬头显示器(HUD),它能将信息投射到驾驶人面前2.7米的位置。

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致力于推动车型的量产,而他们一直在通过产品测试和I.A.I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

对于上述说法,有FF内部人士表示,FF91的量产计划一直在稳步推进,一旦IPO成功,FF将在最短时间内回归正轨,向用户及时交付高质量的产品。

其实在之前的公告中,Faraday Future公布的细节曾显示,经修订的过桥融资贷款包括高达4500万美金的新高级融资,并将于2021年10月到期。

根据FF的量产上市计划,FF91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预计在短期内)后约九个月开始生产,而之前发布的FF81电动汽车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将尽快完成。

按照,Faraday Future的做法,公司希望筹集8亿至8.5亿美元以推出FF91。

FF91在2019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进行了展示,其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2.39秒。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对于FF91的售价,之前曾有传闻称,价格或将超过140万元人民币。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贾跃亭 FF9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