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独家宠粉送福利 姚柏南首张专辑《镜中兽》粉丝活动中

互联网
2020
10/24
14:26
分享
评论

《蒙面舞王》火爆出圈的姚柏南,首张个人专辑《镜中兽》在酷我音乐独家首发!登陆酷我音乐,搜索“姚柏南”参加《镜中兽》首发活动,享受无损好音质的劲爆热曲,拿独家高品质宠粉福利,还不快来!

作为原国内唱跳组合UNINE成员之一活跃的姚柏南(姚明明),在组合解散后的首张个人专辑《镜中兽》(《Mirror Me》)共收录三首作品,其中同名主打歌《镜中兽》由姚柏南本人参与制作,灵感来源于温驯的猫咪也可以展现内心野兽一般的抱负和solo后必将愈发强大的决心。主打歌为Dance Pop/Trap风格,融入了猎豹等野兽嘶吼元素的唱跳舞曲。强烈鲜明的节奏配合极具洗脑性的副歌部分,编舞上也充满戏剧张力,为视觉听觉展现空前的爆发效果与力量感。

专辑中先行曲《would u》及《没关系/FINE》则是由韩国金牌制作人金泰洙亲自操刀,姚柏南亲自参与创作的中板抒情风格歌曲。其中《Would U》融合了梦幻的Pluck synth sound 与中毒性强烈的电子吉他,雷鬼式旋律与感性调子传递着姚柏南对粉丝的谢意,并将粉丝喻为“启明星”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支持与关怀。

最后一首作品《没关系/FINE》是Medium Tempo pop种类歌曲,略带沉重却又充满力量感、在拍子之上流转的感性acoustic sound则是一首可以直击大众心灵,引发无数共鸣的中毒性抒情歌曲。在疲惫忙碌了一天过后,希望这首歌在回家路上安慰大家疲惫的灵魂,像推开家门那一刻映入眼帘昏黄又温暖的灯光,化为大家幸福的守候。

现在登录酷我音乐姚柏南首张新专辑《镜中兽》的首发活动专区,选择“立刻支持”即可享受高品质音乐收听和下载、购买多张可赠好友、专属铭牌、签名照抽奖、独家语音福利和独家写真小卡等等多重福利。此外支持2张专辑可升级真爱铭牌,10月25日17点更有姚柏南本人空降售卖页评论区!想与偶像互动翻牌子的粉丝们,快来支持姚柏南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