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启幕,A.I科技树化身能力星云服务百万开发者

互联网
2020
10/24
14:24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2020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盛大开幕。今年这场盛会的主题为“AI焕新·更美好”,旨在通过“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理念,共建人工智能新生态。其中,科大讯飞AI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聪为大家带来了一场A.I.技术的盛宴。

众所周知,科大讯飞在许多国际大赛上斩获冠军,核心技术全球领先,针对关于如何保持核心技术领先,如何实现不断发展不断取得突破的过程,刘聪院长提出A.I.科技树的构筑理念,包括语音识别、语音合成、OCR图文识别、多语种语音语言技术、认知。以基础算法为主干节点,以技术体系为生长方向,以场景理解为发展动力,这就形成了科大讯飞AI科技树的构筑过程。这也是过去这些年讯飞核心技术发展的内在逻辑。

在这个行业全面数字化AI化,各项技术突飞猛进的时代,需要用更加科学的方法构筑AI科技树,科大讯飞始终将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理念放在第一位,讯飞的AI科技树的所有研究成果,也会在技术成熟的第一时间由讯飞开放平台的能力星云开放给广大开发者接入使用,以能力星云为基础,讯飞开放平台与百万开发者持续共建AI产业生态。讯飞AI科技树也将一如既往的通过吸引更多科技人才加入,建立更为广阔的科技体系,为各行业高速发展解决更多刚需问题,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科大讯飞AI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聪还指出:“我们需要用更加科学的方法构筑AI科技树,同时坚持体系化的构建方式,结合核心算法创新、内外部技术融合、行业场景趋势深度理解做好可持续发展”。

目前,讯飞研究院与讯飞开放平台已经在智慧农业、企业智能、视频直播、智慧医疗等十数个行业领域,与行业专家深入沟通,与行业开发者深入打磨技术与产品,不断创新与优化技术效果、提升性能,并积累了大量行业的数据与知识,再反哺到能力星云,形成闭环,更好的赋能开发者。在未来,将与开发者共同探索更多的行业领域,让科技之光照亮每个人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