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团队角逐科大讯飞AI开发者大赛,1024见证荣耀

互联网
2020
10/24
14:23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2020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上,2020 iFLYTEK A.I.开发者大赛颁奖盛典揭晓战果。本届大赛包含算法挑战赛、创新应用开发赛、A.I.公益赛、A.I.辩世界4大赛道、23道赛题、共68支队伍参与决赛路演并展开终极角逐,他们从最初的9000+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各大赛道专家评委团队的严格评选,最终算法赛33支队伍与应用赛3支团队从大赛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并登上颁奖盛典的舞台,与全球观众共同见证A.I.开发者的荣耀时刻。

在决赛路演的过程中,11个算法赛题的前三甲从各自赛题的解题思路、数据分析、算法模型及训练方案、优化方案等多个维度展开路演阐述与答辩,展开了一场算法模型的智慧演练。根据选⼿上传的数据结果准确率得分以及现场答辩表现,决赛前三名的团队名单公布如下: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消费者事业群总裁胡国平介绍,“汇聚产学研各界力量,为高校、企业、创业团队等社会各界创造竞技交流平台,培养人工智能产业人才、赋能人工智能生态建设,是讯飞开放平台举办A.I.开发者大赛的初衷。”

本届A.I.开发者大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高校学生、人工智能从业者、创业团队、科技极客等群体的广泛关注。其中算法赛汇聚了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悉尼大学等高校的莘莘学子。而在考验创新能力的应用赛中,上至专注科技创业“60后”朋友,下到开发A.I.智能音箱技能的“00后”选手,不仅展示了各年龄层对人工智能应用落地的独到见解,也彰显了推动现实行业发展的动力所在。

所有开发者团队的参赛作品,均聚焦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实践创新,每一个方案的产出,都凝结了开发者团队对技术的日夜打磨,从技术实现到方案落地细节,也都经过了反复推敲,在技术应用与商业创新上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有理由相信,属于A.I.开发者们更加荣耀的高光时刻,终将在未来光芒绽放,而科大讯飞也将与“追光者”们一路同行,攀登一个又一个技术的高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