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团队角逐结果揭晓,2020科大讯飞 A.I.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落幕

互联网
2020
10/23
19:18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2020科大讯飞1024全球开发者节在合肥拉开帷幕, 此次iFLYTEK A.I.开发者大赛总决赛结果也进行了公布,获得算法类赛道冠军团队有:杨超团队、赵嘉豪团队、石军团队、徐娜团队、毛伟团队。A.I.行业大咖为选手团队们颁布本届A.I.开发者大赛五项应用单项奖以及算法类大奖,并授予奖金、证书与定制奖杯。

作为业界首屈一指的AI竞赛平台,本次大赛为行业AI开发者提供了非常好的一个练手和展示的机会,以赛代练,可以有效促进AI行业的人才培养。本届的AI开发者大赛一共吸引了9118支参赛队伍。大赛总共包括了算法挑战赛、创新应用开发赛、A.I.公益赛、A.I.辩世界4大赛道,其中包括了23道赛题,覆盖了语音、图像、文本挖掘、自然语言处理传统等方向。并且,在经过各大赛道专家评委团队的严格评选之后,在今天主会场中举办颁奖典礼,共同见证开发者的荣耀时刻!

▲ 算法赛总决赛路演现场

实际上,通过比赛的资料显示,在11个算法赛题当中,“我是蛋糕王”、“BOE_A.I.OT_A.I.BD”、”iamcalculating”等团队,通过解题思路、数据分析、算法模型及训练方案、优化方案等多个维度为大家展开了一场算法模型的智慧演练,吸引了诸多观众和评委们的欢呼。

而在应用赛决赛现场,33支开发者团队们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与技术展开了角逐,最终,由光子瑞利科技有限公司光纤声音感知系统、板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板石工业三维测量系统、北京阿尔法智人科技有限公司阿尔法人才智能推荐系统,荣获应用赛决赛前三名。

▲ 应用赛总决赛路演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A.I.开发者大赛不仅仅吸引了海内外高校学生、人工智能从业者、创业团队、科技极客等群体的广泛关注,同时,还汇聚了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悉尼大学等高校的莘莘学子,应用赛中也出现了开发A.I.智能音箱技能的“00”后选手,甚至有专注科技创业的“60”后朋友,可见A.I.的神奇魅力吸引了各行各业和各个年龄段的开发者。

从智能创意奖到商业价值奖,从市场潜力奖到技术运用奖再到社会公益奖,A.I.开发者大赛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赛事角逐,而是一个推动人工智能前沿科学研究、创新成果转化,培育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和助力人工智能生态建设的重要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