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程式双11预售开抢!吹风机爆款直降,至高立省290元

互联网
2020
10/23
17:53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双11全球狂欢盛典即将到来,作为电商行业年度盛会,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家的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双十一将分两波进行,第一波预售已于10月21日正式开启,一年中最大的折扣季正式来临。

作为美发电器行业引领者,在全民瞩目的双十一购物盛宴即将到来之际,乐程式以最大的诚意和超值钜惠回馈消费者:定金抵扣、折扣、礼品等样样不少。

banner20201023_01.jpg

多重好礼,付定金50至高立减290元

为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切实为消费者省钱,乐程式天猫旗舰店推出了一系列省钱玩法:从10月21日-31日,全店开启定金抵扣活动,部分产品预付定金50元,最多可立省290元;为缓解部分消费者的经济压力,店铺还开启了12期免息活动;同时,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凡是在乐程式天猫旗舰店付定金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免费获得一把价值99元的气垫梳。

利益点20201023.jpg

除了丰厚的福利外,乐程式在商品挑选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精益求精,为消费者筛选了一批高品质、高人气、高性价比的明星产品,让大家能够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品质好货,双11必买

1. 吹直卷三合一吹风机

首先要介绍的是乐程式一款创新黑科技产品-吹直卷三合一吹风机。这款吹风机是乐程式目前最新的一款创新性产品,不仅能够快速吹干头发,而且搭配直/卷发配件使用,能够轻松做出清新直发和蓬松卷发等造型;它最让人喜爱的地方是做卷发时,能够自动吸附发丝卷绕塑形,不用手缠绕,非常方便。拥有一台这样的吹风机,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了电吹风、直发器和卷发棒,不仅省心省力,还省钱。

banner20201023_02.jpg

据悉,这款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且还受到了知名主持汪涵和明星宋伊人的青睐,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

现这款产品在天猫乐程式旗舰店预售价为739元,双十一活动到手价449元。

2. 干湿两用造型梳

吹风机和梳子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件,但一般洗完头后,都要等到头发吹干后才能用梳子梳理造型,非常耗时。而乐程式的这款干湿两用造型梳,湿发也能用,可以一边干发一边梳理一边造型,非常方便;而且梳子本身也具有高浓度负离子发生器,造型时可释放负离子,抚平头发毛躁,让头发越梳越顺滑,被用户成为“炸毛星人”的救星。

banner20201023(060135)_03.jpg

这款产品在天猫乐程式旗舰店预售价为279元,双十一活动到手价219元。

3. 懒人必备自动卷发棒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外在形象,尤其是发型打理,成了每个人的必修课。但同时,由于现代社会过快的生活节奏,导致很多人没有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头发和学习做发型。乐程式这款自动卷发器,可自动收纳头发到造型槽,一键自动出卷,操作简单,非常适合不会做发型的小白和没时间打理头发的人。

banner20201023(060135)_02.jpg

这款产品在天猫乐程式旗舰店预售价为389元,双十一活动到手价279元。

4. 网红挚爱负离子直发梳

此次乐程式预售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这款负离子直发梳,自上市以来,它已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引发了小红书博主主动种草,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网红产品。

banner20201023_04.jpg

据悉,此款梳子共有4种不同梳齿,采用3D矩阵排列,抓着力强,即使发尾也能轻松抓起,而且它的整个梳齿面积非常大,造型效率高,可以轻松打造直发和刘海、内扣等造型,非常好用。这款产品在天猫乐程式旗舰店日常价为259元,现货价199元。

除了以上几款产品外,乐程式还为用户甄选出了多功能卷发棒、负离子直发器和冷风护发卷发棒等高品质产品。在11月日至3日的正式活动中,天猫乐程式旗舰店还有更多优惠好礼给到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banner20201023_03.jpg

乐程式自成立以来,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及品牌口碑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作为奋达科技旗下子公司的自有品牌,乐程式依托奋达科技强大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得到了快速发展。

公司目前拥有各项专利近250项,研发和设计团队人员多达150名,服务并参与了全球排名前十的美发电器品牌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电吹风、卷发器、直发梳等产品已获得1000多项专利,直发器连续六年出口量第一。实验室更是通过了中国、欧洲、美国、日本等系列标准的认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