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售又现排队现象 果粉:我去年就等5G版

业界
2020
10/23
17:5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00

苹果最新两款iPhone 12机型周五在国内开售,吸引了很多果粉在专卖店外排队抢购。此前公布的早期预购数据显示,作为苹果的第二大市场,中国消费者对这款支持5G的设备兴趣浓厚。

许多果粉在上海苹果专卖店外排起了长队,这与最近几年苹果新品开售的冷清场景形成了鲜明对比,因为大多数订单现在都转移到了网上。

现年30岁的严冰清(音译)在苹果零售店开门之前就到了,当时大约有20人排队等候。她说:“作为第一个买到新款iPhone的顾客,我感觉很棒。我已经为此等了很久。”

苹果上周的发布活动最初在国内引起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分析师预计今年订单将会激增,因为忠实的iPhone用户终于购买了与升级后的5G网络基础设施兼容的新苹果手机。京东在宣布接受预定的第一天,所有四款iPhone 12预订量就达到了160万部。

另一位排队的果粉朱琳(音译)说:“从我内心来说,苹果发布5G iPhone的时机有点儿晚了,我去年就盼着了。”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表示,苹果和华为是今年在华出货量增长最快的两家大型手机制造商,苹果第二季度在华出货量同比增长了35%。

在苹果零售店开售iPhone 12之前,华为于周四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Mate 40。许多国内消费者表示,他们始终在等待华为手机亮相,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iPhone 1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