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全柔性屏重磅来袭:FlexPai 2的无痕折叠

互联网
2020
10/23
17:40
分享
评论

柔宇科技于2012年成立,通过两年的时间的研究与探索,在2014年全球首个0.01毫米全球最薄的彩色全柔性显示屏。这是从无到有的巨大的创新。

image.png

在即将进入智能化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早已不再是什么新鲜词汇,最早的大哥大、小灵通,过度到智能手机,现如今已经迎来新一代的智能手机。在2018年,全球第一款折叠手机FlexPai 腾空出道。实现了刚性屏到柔性屏的转变,第一回惊喜地发现,屏幕居然可以像弹簧一样进行伸展与收缩,还能进行180度翻转无缝贴合,柔宇的柔性技术,柔宇电子科技将柔性屏首次运用到移动手机设备,令人大为惊叹。

2020年9月,FlexPai 2火爆来袭,在第一代基础上进行了深度的技术升级和优化,实现无痕折叠。经过了近2年的打磨,整套铰链技术终于实现。将FlexPai 2拆解开来,可以发现铰链结构里面的弹簧、机构件都能为屏幕带来很大的保护作用。柔宇的铰链还能在拉伸屏幕时提供帮助,实现零折痕的效果。如果是刚性屏,哪怕是多么轻微的划痕,是难以抹去的,除非通过一些化学的修复手法。铰链的神奇之处便体现出来了。

FlexPai 2以市场最低价9988在手机市场重磅来袭,无疑是全柔性屏在手机市场的成功搭建。在时尚界,也能看到柔性技术的运用,与路易威登合作推出2020年早春款LV包包柔性屏手包。在包包的柔性显示屏可以实时切换不同图片和视频,使得手包更加时尚大气,博取了大量的眼球。在汽车行业,携手广汽传祺,联合打造了一款令人惊艳的1.2m贯穿式曲面中控显示屏。柔性电子技术将渗入各行各业,让柔性技术的产物惊讶于世人,便利于群众,服务于大众。

前瞻产业研究院预计,2020年全球柔性OLED屏幕产值规模将达3500亿元人民币,柔性电子市场到2025年可超过2万亿市场规模。据此可见,全柔性OLED屏幕将会成为万物互联5G新时代的潮流,柔宇作为柔性电子科技产业的开创者,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能在显示领域里大放异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