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经销商:iPhone12线下提价800-2000元

业界
2020
10/23
10:34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0

10月23日讯,华强北某经销商告诉财联社记者,今日线下销售iPhone新品价格普遍高于线上预定的价格,其中iPhone12提价800-1000元,iPhone12Pro提价2000元。另有经销商表示,从线上渠道购得的手机可按当日该时间段市场价回收。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间20点开启预购以来,火爆的场面却是一反发布会后网友们批评吐槽的态度。
业界
上周五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预售,你参与了吗?从目前各渠道的情况来看,首批备货基本销售一空,以官网为例,再下单的话,很多型号想在10月到手都困难。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举办了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四款支持5G网络的新款iPhone。
业界
对于苹果来说,虽然推出了旗下首款5G手机,并且售价上也保持了一定的竞争力,但资本市场对其表现并不认可。
业界
苹果三大供应链合作伙伴富士康、和硕以及纬创计划在印度投资9亿美元,以利用当地的生产激励措施,增加iPhone在印度的产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